来福

无趣的人生,有趣的灵魂

【薛晓】我是薛洋2

我快期末考了,而且还生病了,学校封闭管理,治病比较麻烦,下周一复查才能出结果,保守估计到7月10日之前应该是不会更了,见谅。

是夜。

  “若不是道长送来了这阴虎符,我还不知道哪出去寻呢。”声音从门口处传来,声音里满是愉悦。

  “是你,薛洋!”晓星尘最不希望的事情发生了。

  “道长,我不是说了吗,可别忘了我啊,咱们走着瞧。”薛洋每次说这句话都时候都笑得十分灿烂。

  “你想干什么?”晓星尘以为二人身体互换也是薛洋的手笔冷冷道。

  “你说呢?”薛洋逼近晓星尘,这是晓星尘第一次直视薛洋的眼睛,一片漆黑,一点光亮都透不出来,明明是自己的眼睛,却让他感到陌生。

  “无论你想干什么,我都会阻止你!”晓星尘就这么望进薛洋的眼底,这双原本淬满恶意的眼睛,此时分外明亮。

  薛洋嘴角的弧度更大,恶意一笑:“我,拭目以待。”说完薛洋便离开了屋子。

  薛洋并不知道为什么明明降灾和阴虎符已经到手的情况下,他还去专程看了晓星尘,但是他知道,自己是真的想屠了白雪观。

  天空雾蒙蒙的,仔细看去全是细细密密的颗粒,雾中站着一个人,剑尖滴下一滴血。散在雾中的是尸毒粉,站着的自然是薛洋了。就在刚才,他杀死了白雪观的最后一个人,在宋岚面前。

  “宋道长,感觉如何?”薛洋走到宋岚面前,晚饭时他便给宋岚下了药,此刻他一下都动弹不得。

  “你到底是谁!”宋岚目眦欲裂,他知道晓星尘断不会干下这种事情,咬牙道。

  “我是谁?我自然是……薛洋了。”就在晓星尘三字到口边时,他终究是改成了自己的名字,虽然他并不知道是为什么。

  “薛洋!”宋岚想要起身,结果正像之前想要阻拦薛洋一样,徒劳无功而已,只能直直的盯着薛洋,那眼神想要把薛洋碎尸万段。

  “就是这眼神,真叫人厌恶!”话音刚落薛洋便弄瞎了宋岚的眼睛。

  “啊!”一声凄厉的惨叫,宋岚就这样生生疼晕了过去。

  “薛洋!”

  身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,薛洋回头,是晓星尘。

  “道长啊道长,我可是很爱惜你的身体的,你怎么一点儿都不爱惜我得身体。”晓星尘强行挣脱束缚,伤口遍布,连走过的地方,也留下了淅淅沥沥的血迹。

  “你为什么要这么做?”晓星尘连声音都带着颤抖。

  薛洋觉得晓星尘这个问题问的太可笑了,他向来是个泼皮流氓,别人断他一指,他便要灭他满门的人,他居然问他为什么,但薛洋还是好心的回答了:“道长啊道长,你若是不多管闲事,咱俩之间一点儿纠葛都没有,可是偏偏是你多管闲事,我不是说过吗,咱们啊,走着瞧。”

  “你要报仇找我啊,关白雪观什么事!关宋子琛什么事!”晓星尘捡起身旁的剑,挽了个剑花向薛洋攻来。

  “因为,我是薛洋啊。”晓星尘此刻身上有伤,又是使用着薛洋的身体,手上拿着的也不是霜华,剑法并不比从前,薛洋轻易躲过,笑着道。

  可是,晓星尘此刻的目的并不是要杀死薛洋,而是夺回霜华,很显然,他成功了。

  晓星尘手握霜华,霜华从未像现在这么明亮,好似在应和晓星尘的悲怒,发出声声剑鸣。

  剑尖一挑,便向薛洋杀去。

  晓星尘存了与他同归于尽的想法,招招致命同样也不要命,几次缠斗下来,二人都添了不少伤口。阴虎符上也沾了薛洋的血。

  还不待歇了几息,晓星尘便再次杀来,薛洋侧身一躲,霜华从腰间擦过。“咚”阴虎符掉落,正好落在了地下,落在了晓星尘面前。

  正如之前所说,晓星尘浑身伤口不少,就在刚才,几滴滴血落在了阴虎符上。霎时间,阴虎符红光大盛,薛洋冲上前来想要夺回阴虎符却与晓星尘一同卷入红光之中。

评论

热度(3)